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啥?Hakuna Matata—【宅】





不得不說



現在的網路發達



一些自我解嘲的感覺



變成了氾濫



然後變調



是的,就是宅、KUSO和死團與好人



其實是這些人或懂這些人的人



在這世界是非常少的



不是隨隨便便的人都可以自稱宅的



這些東西



都是當事人



帶點諷刺味道的自我陶侃



除去死團的來源是稻中桌球社外而因反對而反對那種搞笑的感覺



實際上在剛開始討論區上發的死團特刊



那些



才是真正要表達出的自我嘲諷



不是隨隨便便讓人掛在口中的



今天



我只講宅



因為我看了一下正妹大學宅男社這小說的前幾話



我不得不說



那些人



都不能算宅



他們不過就是因為逃避被拒絕的心態,而把宅男這一詞冠在他們的頭上



你們真的



了解















是的



宅男的確符合這些定義



足不出戶,精通ACG



但是



大部份自以為宅的傢伙



都是逼不得已才這樣的



那種人算什麼宅?



真正的宅男是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把妹放一旁



在電腦世界的



才是我的夢想



而不是因為逃避心態而成為這樣的人



拜託



真正的宅男才沒這麼懦弱



宅之所以宅



是因為他們和這世界的主流不一樣呀!!!



現在的人都提倡什麼要多出去才健康,不要關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可是宅男就是這樣!



他們是一群活在自我世界中的人



活在自我世界



真的那麼慘嗎?







不是的



那也要有相當大的勇氣的



活在這個世界



重點是在於不後悔的一生



所以不管什麼世界



那些



都不重要



活得不後悔



那才是真的



或許你會不認同



是的



宅男就是活在一群不被認同的世界之中



不被這個世界所認同



即使如此



他們還是要完成他們所想要做的



這些人很可怕



可怕到可能會殺人



因為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



但不可否認的



在宅男的世界中



因為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下



所以還是有各種不同的宅



今天



宅男出來講話了



那不過只是自我解嘲罷了



那種感覺



你能了解嗎?



你能了解嗎?



==============================================

這個世界



是一個



充滿







的世界!!!!!



喔耶喔耶喔耶~♪~



自我膨脹~♬~



實在囂張~♩~



不得不想~♪~



是不是在這世界上~♬~



沒有伙伴!!!~♩~



那又怎樣?~♪~



喔耶喔耶喔耶喔~♬~



Just Go!Just Go!Go Go Go!!~♩~



Never Give Up!!!!~♪~



沒錯!~♬~



這就是屬於我的小宇宙~♩~



傳說中的左手~♪~



就讓他來輔助~♬~



打不破 看不透 想不夠~♩~



永遠猜不到我們在想什麼~♪~



別用你的世界觀去看~♬~



既然來到了我們的地盤~♩~



就照著我們的規則玩~♪~



小子們!~♬~



你們了解嗎?~♩~



這就是!~♪~



喔耶喔耶喔耶喔~♬~



Otaku~♩~Otaku~♪~Otaku~♬~



是不是這樣你們還不懂?~♩~



算了!~♪~



懶得跟你們哈拉太多~♬~



反正你只會覺得我們臭~♩~



不同的世界根本無法溝通~♪~



既然沒啥話好說~♬~



那就走吧!走吧!走走走!!!!~♩~



Just Go!Just Go!Go Go Go!!~♪~



Just Never Give Up!!!!~♬~

1 則留言:

  1. 簽名檔歌名:宅你老畝

    (可改,總之意思是宅你老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