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貳】

在這個世界裡...



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專家



有在板子上寫xyz就出面幫任何忙的



有以咖啡店當秘密基地的



不過...有一種職業,非常地神聖...



(王老先生有快遞呀~伊呀伊呀唷~啦啦啦啦啦)



(畫面撕開)



矮民:錯啦!!是沙鷗快遞!!!(通馬桶貌)



旁白:那請問您是在幹嘛?不像快遞呀,馬桶工人



矮民:你囉嗦!!沒看過有人送快遞順便幫人家通馬桶嗎?



旁白:我囉嗦!?你老子我在八百年前就說個不停,不管到哪裡

   都看得見我,你這連個屁都不如的死矮子還嫌我囉嗦



矮民:老闆娘~通好啦~



旁白:不鳥我!?沒有旁白那會有你們的出現!?今天你老子

   我罷工!!!



(矮民按下沖水扭把旁白一起沖走)



旁白:$#$%#%$



老闆娘(非常漂亮):嗯謝謝您唷,讓您送東西來還幫我通馬桶,多少

         錢?



矮民:>/////<...不....



此時旁邊出現巨大的身影



馬來魔:老....闆....娘>////<...我修好了..



老闆娘:真是謝謝你們了...



矮民、馬來魔(齊聲)(齊動作遞信給老闆娘):老闆娘....我....>///<



兩人目光交錯,似乎知道對方的目的...



老闆娘(把信拆開,驚訝貌):......這個...對不起....你們人真的很好

            但是......



此時兩個大大的好人降落兩人的頭上把他們壓得死死的



因為受不了打擊兩人淚奔逃離現場



矮民:....原來你也是一個好人....(淚)



馬來魔:嗚......嗚.......我要當壞人呀!!!



(擁抱在夕陽之下)

哭了一段時間



馬來魔:跟你哭了那麼久,我還不知道您叫?我叫馬來魔



矮民:沙鷗快遞的矮民



(兩人握手)



矮民:嗯..有緣...再(此時遠方傳來老闆娘的救命聲)



矮民、馬來:(驚)



強盜:嘿嘿嘿....你再叫呀...沒有人來救你的.....



老闆娘:救命呀~~~~啊!!!!



沒有人二人組(夕陽之下):就算被說好人又如何?只要不違

            背人之道 又何妨?我來了,朋友!

            澄澈的青空下...

            永遠綻放著咱們的好人之道!



(兩人背面)



矮民:沒錯!!!我們以好人為榮!!就好人做到底吧!!!

   老闆娘!雖然你拒絕我們!但我們是個積極、熱血的好

   人!!我要成為好人王尋找傳說中的One Card!



馬來魔:對滴!!!.......去你媽啦......我不要當好人(路邊畫圈

    圈)



盜賊:想要當壞人嗎?你聽膩了每天都被人喚東喚西到頭來卻

   得不到回報嗎?想擺脫好人的生活嗎?沒錯!就是你!

   一起加入我們壞人幫!我們立即送你一個馬子!一個馬

   子不夠嗎?等您集滿了三張壞人卡!您就可以兌換最近

   剛出爐的馬子囉!!心動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加入吧!!那位看起來很壞的種馬!!



馬來魔:!!!啊啊啊啊!!!我要當壞人!!!!!



馬來魔:對不起了!矮!!!我決定加入他們的行列



矮民:= =a....



馬來魔:嘿嘿嘿!!老闆娘...今天我得不到妳的心也要得到妳的

    的肉體!!!



老闆娘: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我真是看錯你了



馬來魔:嘿嘿嘿!!!我是壞人啦))))))))吼



(馬身上的種字變成壞字)



盜賊:這個就送給你當入會的禮物好了,哈哈哈,對了那位看起來

   也像好人的矮冬瓜要不要加入呀?



矮民:!!!......讓我考慮考慮= =a.......我決定啦!!!!老闆娘

   這就是你說我好人的下場!!!!

(矮與馬兩人邪惡狀)



矮民、馬來:吼)))))))))))))))))))))))))))



結果馬來和矮民利用時空術變出武器把身邊的盜賊全殺光了....



第貳話..完



旁白:在這個世界裡....有一種職業,非常地神聖...

   那就是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