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始】

血?



喔..對了..



是他



我輸給了他....



呵...我還是老樣子...自不量力...



一個半調子的劍客...



我的人生呀....



馬來....影...猴子...隆...單大哥...



你們這群死白目...



我好想你們...



唔...好痛...



快死了為什麼還會感到疼痛...



喔...是心痛..



算了..我也累了...睡吧...



(笑)



始...完



矮民:馬來...影...你們這群死白目...唔.....好痛...



閻影:馬..剛是不是有踩到啥?



馬來魔:沒吧!?我只聽到有人說我們白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