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壹】

相傳女媧補天造人身邊總戴著一個神秘的壺「九藜壺」,

而這個九藜壺就是世人所稱的「煉妖壺」。



據說女媧賜與煉妖壺不可思議的力量;能造就一切萬物,而其內

部有著奇異的空間,其空間之大似能將天地收納於內。



這是這個世界的一個小村莊...



矮民:啊!!!!屎影忍者!!!!!我竟然忘記今天要出!!



矮民衝進書店打算買今天出的漫畫-屎影忍者



卻發現只剩下一本



正當矮民伸出手要拿走時



卻發現某個人(閻影)也要拿那本漫畫



兩人:嗯?



矮民:傷腦筋?只剩下一本了...



閻影:怎麼辦勒?



閻影:嗯,這個星期的星星王子告訴我今天一定要看屎影忍者.



矮民:看你老大不小了,還學小女孩看星星王子,不過這個星期應

   該是牡羊座能看屎影忍者



閻影:不是吧?你到底有沒有看這星期播的呀,我想你看的應該

   是上禮拜的吧,剛好我這裡有錄這星期的帶子,諾.拿去



矮民:喔!謝謝...



閻影正打算拿去結帳



矮民:等等!!不行呀!!我得了今天不看屎影忍者就會死的

   病......



閻影:剛好,我小時候常常玩扮醫生的遊戲,來!我看看



畫面進入醫生看病圖



閻影:嗯,拿去,這個星期把這本看完你就會痊癒了



閻影把親親天堂遞給了矮民



矮民:謝謝...我剛好是這本書的忠實讀者....嗯....



矮民:喂!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



矮民:你根本不是醫生,怎麼會了解我的痛苦!!



閻影:我看那個病是假的吧,告訴你!!我小時候看過怪醫黑傑

   客不少遍!!無照醫師的技術可不比有照醫師差!!



矮民:那又怎樣?我這個星期就是只能看屎影忍者



此時路人甲進來看到放在櫃台上的屎影忍者



路人甲:喔,有漫畫,我兒子有在買屎影忍者,今天就幫他買吧,老闆,我要買這本



老闆:一共是168元,謝謝



老闆打包好,路人甲付完帳準備拿走



矮民、閻影:等等!是誰準你拿的



由於兩人眼神相當地恐怖,路人甲倉皇而逃



矮民:再這樣下去沒完沒了,來決鬥吧!!



閻影:正合我意!!老闆!!漫畫你先保管好!等我解決完

   我就來拿.



矮民:笑話,說的跟真的一樣,等等是誰先倒地還不知道勒



來到外面



閻影:像你這種連熱血、友情與青春這三樣屎影忍者三大原則

   都不懂的人根本沒資格看!!!



矮民:你根本就不懂!!!



矮民:不相信自己的人根本就沒有看屎影的價值,成為屎影的是

   我!!!你算哪根蔥!?



閻影:我一向都是有屎就拉,這就是我的腸道!!你不知道擁有

   這樣腸道的人才有資格看屎影嗎?



矮民:是唷!那你現在怎在這?應該在廁所呀!!



閻影:你!!!喔喔喔喔!!



矮民:他媽的!你死定了!!!啊啊啊啊啊!!



閻影倒地...(笑)



矮民歡樂地往回家地路,拆開了紙袋,裡面竟然是親親天堂!!



矮民奮怒地狂奔



追到了閻影



(火影忍者名場景:終結之谷)



閻影手拿屎影忍者



矮民:還來屎影忍者!!!



閻影:嗨!死矮子!



閻影:就憑你那點實力也想看屎影,我不過是使用了50%的力量

   再會啦~



此時閻影轉身要走,卻出現了人影



矮民跳得很高



矮民:你可別小看我!!!!



但...矮民還是摔了下去....



第壹話 完





閻影:什麼!!這是上一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