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啥?Hakuna Matata—【卒】

相較於變”帥”或有”車”



我比較想當個沒沒無名的小”卒”



因為他們



永不言退



…………



過河前的他們



心情是雀躍的



他們知道



路途還很遙遠



但是



目標卻清楚地



烙印在他們的眼前



他們也知道



他們可能死在沙灘上



但是



目標卻告訴他們



最終的使命並非一定要自己完成



因為他們知道



成功



不.必.在.我



…………



所以



過河後的他們



背影總是令人肅然起敬



==============================================

我現在



還沒過河



只前進了



一格



我不想要得名



我只想要贏這盤棋



這場名為創作的這盤棋

3 則留言:

  1. 創作時常常會有瓶頸怪獸出現

    所以我們平時要努力訓練

    才有機會打昏瓶頸怪獸



    瓶頸就沒了



    我也要加油XD

    回覆刪除
  2. 俺是小民,林家民2009年6月9日 下午6:22

    那就變身為超人力霸王吧!(手拿湯匙向上貌)



    嗯,加油。

    回覆刪除
  3. 哈哈……小卒啊……今日這名小卒,"卒"於帥陣營之前……這很可能是我自己的

    寫照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