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啥?Hakuna Matata—【心】

手把上喀噠喀噠地聲響



環繞在你我心裡的身旁



螢幕上一點一滴的浪漫



是童年簡單樸實的牽絆



(你問,那是什麼?)



(我說,那是構成笑顏的星空)



鍵盤上喀噠喀噠地聲響



彷彿在心裡述說著夢想



多維的世界不停地交換



眼前的一切慢慢地變樣



那些都不是我要的夜晚



因為天上的星星數不完



我忘不了那簡單的圖案



只能在原地不停地感嘆



當我再度抬起我的胸膛



呆望著那群星空的模樣



他們展露出不變的笑顏



彷彿述說著永遠的浪漫



(你問,那是什麼?)



(我說,那是露出笑顏的心動)



滑鼠上喀噠喀噠地聲響



像啟動宇宙旅航的開關



在心裡噗通噗通地亂撞



興奮地說著自己的期望



或許未來沒有那麼簡單



但我們卻可以保持心常



有些事就是如此地平凡



請努力保持笑容的力量



讓星空的心情不再孤單



==============================================

是心、是星、是新、世新?



不管2D還是3D



遊戲畫面裡的一點一滴



都是一顆又一顆



閃亮的星、閃亮的心。



2D、3D、XD



星、構成了笑顏



心、露出了笑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