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啥?Hakuna Matata—【的】

每當想起



淚,就會落下一滴又一滴



這不是憂悒



也不是怪異



而是







活著的目的



累積的淚不停地滿溢



最後潰堤



你或許會懷疑



這有何目的?



「我說



滴水能夠穿石



累積的淚滴越多



你所越過的大石頭也越多」



聽不懂?沒關係



我們一起來努力



拿起你的玩具



看著螢幕上的遊戲



告訴自己絕對不要放棄



即使每當想起



都會哭泣



也要告訴自己



這就是人生的目的



「你的淚



會穿過那些阻擋你的大石頭



然後



將這一切



繼續穿過另一個大石頭」



即使會被人拋棄



都不能將他們忘記



自己要告訴自己



這就是活著的目的



哭泣



然後落地



最後在臉上留下兩道痕跡



這留下來的兩筆



是人生的日記



或許每當想起



淚又會落下一滴又一滴



但是沒關係



這就是



活著的目的……



==============================================

如果有人問我:



「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我會回答:



「你生命的意義就是一直在找尋……



你生命的意義。」

8 則留言:

  1. 對 最後一句 我也都是這樣想的

    回覆刪除
  2.   我找到我生命的意義了!!



      「是什麼?」



      那就是早上起來先拉屎



      Zzzz



      醉臥你生命的意義應該也是這樣吧!!還是你都是晚上再拉屎?



      Zzzz

    回覆刪除
  3. 我早晚都有拉 哈哈

    回覆刪除
  4. 生命的意義就是



    等死!!



    矮民兄讓我們ㄧ起等死吧zZzZ

    回覆刪除
  5. 沒錯,一起等屎吧。(拉)

    回覆刪除
  6. 哈哈~你的網誌寫很多很好笑的XD

    看完了心情真好!!!

    沒想到你會來我的無名呢 ^^

    我還記得你喔~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這裡的blog是為了放上我把我記錄較微零散的靈感整理起來用

    的@@"在某種程度也算是我放創作的地方,很感謝你說很好笑,因為我很

    希望自己的創作帶給別人歡笑@@"



      其實會留言是因為你的那篇文章也給了我一個很棒的靈感呀,不留我

    會覺得對不起我自己(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