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啥?Hakuna Matata—【魂】

小谷:「我想一輩子就簽這組號碼,你說如何?」



銀:「那你一輩子都別想中頭獎。」



小谷:「怎說?」



銀:「看看你現在是什麼模樣?因為你的堅持,搞得這付德性,人生偶而過得彎彎曲曲又何妨?」



小谷:「嗯……聽你這麼一說,或許,偶而變通一下也不錯,這次,就改一下吧。」



大獎開出



號碼



10 13 25 12 11 01



小谷又槓龜了……



在他的房間裡



滿滿的一堆廢紙



上面都寫著同樣的號碼



10 13 25 12 11 01



小谷:「銀,我不想說這是功虧一簀。」



銀:「那你想說什麼?」



小谷:「我想說,我就是註定一輩子別想得頭獎。」



銀:「喔,所以呢?」



小谷:「這就是人生呀!」



銀:「那下次你想換號碼了嗎?」



小谷:「不換了,但這次的經驗,我並不後悔。」



銀:「怎說?」



小谷:「這次的經驗告訴我……那些號碼,是可以得頭獎的號碼呢!我可以很開心地慶祝一下了!」



==============================================

小谷:「銀,我不想說這是功虧一簀。」



銀:「那你想說什麼?」



小谷:「他媽的,還我錢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