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勇】

我是一名勇者……



現在,我面臨了一場空前絕後的危機……



光滑白晢的肌膚展露在我面前



怪物的觸手將她的衣裳脫得一絲不掛



玲瓏有緻的胴體



以及



宛若AV女優的表情



都不禁讓我食指大動……



或許是因為身為勇者的我經常冒險



面對眼前充滿挑戰的天地



令我情不自禁……



我開始幻想



帶著我的手指



翻山越嶺



深入神蜜的封印之洞



取得魔王之卵



然後呢?與它同化嗎?



這個問號打醒了我



我突然收起了這個念頭



因為我的職業……



是勇者呀!!



這就像醫生面對了美若天仙的病人



也要以平常心來看待是一樣的



不能因為自己的病患是美女,就忘了自己身為醫生的義務



醫生這份職業的天職……



就是為了救人啊!!!



而勇者呢?



也是一樣啊!!!



我的目光



還在眼前充滿冒險味的天地游移



我告訴我自己



不能再這樣下去



必須提起精神來解決眼前的怪物



現在我從我的背包一一搜出可用的道具……



跳蛋……



A漫……



充氣娃娃……



有了!!



這個摸起來長長的應該是我的寶劍了……



不,這是按摩棒……



看來,我還是得回歸最原始的本性



是的……



既然我的背包顯得那麼誠實



我也該坦然面對



我開始望著自己的胯下



解開了褲腰帶



握起了它



握起了跟著我撕殺戰場多年的好兄弟……



決定



放手一搏



就這樣



捅了過去……



鮮血四濺……



沾滿了我的寶劍



怪物死了……



美女獲救了……



我將身上的衣物送給了美女



安然地護送她回家



只因為我仍然沒有忘記……



我是一名勇者……



==============================================

幹嘛把寶劍放在胯下?



因為胯下癢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