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僊】

那天搭235



看見了她……



腦汁宛若無窮的泉湧



滔滔不絕



…………



再一次



臉紅、心跳



難以呼吸



第一拳



她打得我鮮血四濺



灑紅了雙臉



第二拳



她揍向我的胸膛



頓時



心停止了數秒



第三拳



我的呼吸



早已亂掉



或許,我該去找教練回想



當年和他上戰場時



第一次



臉紅、心跳



難以呼吸



人命如草紙



用鮮血寫下歷史



那天



有個女孩用她的僊血



在我臉上留下歷史



我永遠忘不了



當時的我



餓了



連敵人的肉都敢吃



他們的心



也得挖出



一點也不能浪費



我還記得



剛挖出的心



撲通撲通地在我眼前跳著



那時



我停止了呼吸



雙眼一閉



也得吃下





臉紅、心跳



難以呼吸



==============================================

佳人燈火闌珊處,破壁單影繞一周,

熊熊烈火突消逝,幽幽清嗓掀女杰,

語細聲嬌比天賴,手彈琵琶妙絕倫,

僊僊小指拈紅塵,再燃光明露翹唇。



這首詩



我敢送出嗎?

2 則留言:

  1. 要有行動的勇氣. 加油!

    回覆刪除
  2.   唔,老師……



      其實這只是靈感……耶……這個、那個……好吧Orz



      其實還是覺得這樣不好,因為那個女生都有男朋友了,感覺不好意思

    這樣打擾,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