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療】

「妳……」



「中毒了?」



「好……」



「請等等唷……」



男子打開了光碟機



從裡面取出了一片光碟



他喃喃自語



對著眼前中毒的女子



緩緩











伸出











打開她的







塞進











光碟……



==============================================

中毒了嗎?



快灌卡巴(防毒軟體)呀!

8 則留言:

  1. 這是卡巴的廣告文嗎!!!





    卡巴應該不會採用(菸)



    ---

    要是防毒軟體是裝在USB隨身碟裡的話…

    回覆刪除
  2.   那就是長條不明物了(菸)

    回覆刪除
  3. 解毒不是這樣弄的吧!!



    ---

    「被告,你還有什麼話要說?」

    「她…她中毒了…我…我只是在她解毒阿!!!」



    法庭上,法官不採信男子的辯解,判刑確定。

    回覆刪除
  4.   這還有一種寫法,就是把女孩子比喻成電腦,這樣一來,幫她解毒時

    就很正常了(茶)。

    回覆刪除
  5. 資工背景不是給你這樣用的(指)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理由,待在資工系,可以給我更多這方面來啟發

    創作的靈感,我是這樣說服我自己的。

    回覆刪除
  7. 包括幫女生解毒嗎(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