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啥?Hakuna Matata—【難】

我都快忘了



為什麼會想寫數學



仔細地回想



當初的目標



就是為了解題目



我知道



那份快感



解出題目的快感



因為困難



因為是自己動手



因為大家認為學數學是很正常



所以



沒有煩惱



只為了解這一題



就算一天不睡覺



我也很快樂



不管是算數學還是寫物理



都一樣



重新拾回如此的自己



環境雖然不一樣了







這些東西都一樣



什麼東西?



我心中的那條路



不過就是少了一份大家習以為常的認同



就像解數學一樣



有這樣的環境讓你無限制地解題



如今不過就是少了這一份認同與環境



難道一件事情的本身就變得不一樣了嗎?



當然不



就是因為困難



所以



當你完成的時候



會笑得更開懷



==============================================

一切都很自然



所以會不小心陷入了迷惘



即使為自己蓋了份鼓勵自我的印章



還是會忘不了那份惆悵



所以請想一想過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