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啥?Hakuna Matata—【清】

這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人們習慣了便利,便會遺忘了過去



我不敢說



將來有一天



要是沒了電、沒了任何一切方便的事物



我們都要靠我們人類自己



至少



現在不是



想著這些對自己將來毫無意義的事情



我慢慢地走著



看著自己的雙手



粗糙不堪



雖然如此



但我很喜歡



來到了老地方



推著老舊的推車



撿起地上的垃圾



一一打包



然後堆成一包又一包地放在車上



今天還是一樣



我放著《給愛麗斯》的音樂



不停地拉著推車朝向前方



果然



還是沒有人提著垃圾袋在這些地方等待



其實也不打緊



我只是



想繼續做我想做的事



如此而已……



==============================================

對著垃圾右鍵一下



按一下刪除



垃圾











………



不會有人



想再倒垃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