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冷】

人家都說,女人是禍水



當然!男人也不例外!



所以!



當一個人從人間蒸發的時候



別忘了凝結回來……



嗯…



天氣冷了嗎?



看來



三態變化過了頭(茶)



==============================================

那份思念,對我做了鬼臉,



我不禁地眨了眨眼,如按下快門般地收錄這張照片;



那份想念,敲擊著我的肩,透過血液聚成一把刺穿我心的劍,



我又眨了眨眼,如按下快門般地收錄這張照片。



翻開名叫腦海的這一頁,



有一些淚



……………不是啦,那些是口水。

2 則留言:

  1. 好濕阿好濕~~



    喔不



    是好詩...

    回覆刪除
  2. 看到人家好溼還不快上!







    我是說看到好詩怎不快對幾句上一首好詩



    Zzz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