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啥?Hakuna Matata—【印】

我....



迷惘了....



是的



我迷路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



再一次的迷路



應該說



在這條路上



我就跟索隆一樣



一直失去方向



而我們都一樣



有著堅定的目標



只是有時候







真的會迷惘



迷惘的時候



請自己印一張地圖吧



看著它



或許



不再迷路



==============================================

在自己的左手上蓋上印



讓我一直看著你的背影吧



你帥氣的姿勢...



是我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