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啥大便】屎與矮民的奮鬥

便者,所以傳道,授便解放也



大便=屎=excrement(伊克斯克瑞門特)



偽大便=icecream



==============================================



某天,在偽(Web)kuso版看到某位版友,他說,他不想拉屎,該如何是好?我送了他一本書叫他回去讀讀



以下文章皆記錄在【屎與矮民的奮鬥】一書上:



我知道,今天的你不想拉屎,但是根據家庭危機集團100人抽問調查顯示嘴巴說不想,身體卻顯示不是這樣的情況情況站79.42%回答拉屎!?和拉麵一樣好吃嗎站10.23%以及回答我這輩子從沒拉過屎5.72%剩下4.63%的全都是腦袋裝屎的人(這就是俗稱的腦死<屎?>).這現象告訴我們屎是人人都不想拉的,但是一個不小心,可能屎就在你褲裡



 聖鬥士星屎說過: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屎這玩意兒就從這世上蒸發了.所以今天不想拉屎的朋友,請解放您的小宇宙.



 屎球小將翼說過:

大便!是我們的朋友!!



因此,當您不想拉屎的時候請把您的屎當作您的朋友,既然是朋友,就不能丟下他,更不能棄之於荒郊野外或馬桶內.這時您會因為愛而不想拉屎. 



大便王魯夫說過:

既然已經決定了,為此而死也沒什麼不好



 既然已經決定不拉了,那從此便祕至死也沒什麼不好. 



灌腸高手裡的櫻木曾經說過:

左手只是輔助



沒錯,想拉的時候請用左手堵住您的第三隻眼. 



拉屎王的朋友城之內曾經說過:

看得到的卻又看不到的大便



當您拉屎拉到一種境界,那便是不拉,所以別人看得到您在拉,但身處另一更高深境界的您已經看不到您在拉了. 



屎影忍者的鳴人亦曾說過:

我一向都是有屎就拉,這就是我的腸道!!



您想成為像鳴人這樣的笨蛋嗎?想的話就拉吧



 總之,不想拉屎的名言之多,解決方法亦多,兄台您就選擇一個以提早結束您的人屎大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