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啥?Hakuna Matata—【禮】

爺爺最近好奇怪……一直在蒐集機器人的模型



嗯……我的生日快到了……難……難不成!?



爺……



我們兩個當乞丐那麼久了……



為了征服世界這個野望



應該省吃檢用才是……



我不希望讓你為我的生日禮物傷透了腦筋



我希望



我們都以世界



來當作我們倆的……



生日禮物啊……



==============================================

爺:「為了要開發出機器人軍團,一定得先從這些小東西開始研究……」



爺:「孫耶!準備進入戰鬥位置,我們要開始征服世界啦!」



爺:「發動!暴風大地光波砲!」



孫子看著爺爺拿著勇者達鋼玩具自導自演的模樣,他說:「爺……你在幹嘛……」



爺:「……我正在進行戰鬥模擬啊……(臉紅)」



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