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啥?Hakuna Matata—【憐】

常言道



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吾卻道



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







就勤快地跪在地下吧



我不想說那是你的贖罪



我只想說那只是一種對你的暴力



雖然你滿身臭名







我看見了



你的堅持



也唯有堅持



才能在歷史留名







跪在地下







飛往月上



只是站的



角度



不同



罷了



在我眼裡



雖然



我不認同你



也不完全認同他







至少



我知道



你很勤快



==============================================

秦檜,勤快地跪在地下



岳飛,愉悅地飛往月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