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晴】

「我願意用我十年的壽命換一輩子的晴天……」



我記得,他,是這麼說的……



沒想到



才說完這句話後的……



幾秒



他就死了……



我還記得……



他是帶著笑容死去的……



或許……



他的壽命真的就是那麼短



但至少



我相信



只要笑著



就代表……



這一輩子……



都是晴天……



==============================================

Maybe you can't change the world.



But you can change the word.

1 則留言:

  1. 泰昇說,要接下一句:

    "Microsoft Word™ is always for you."



    Good Job(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