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兵】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



很久以前



不知從哪聽來的這一句話



讓我想了很久



我上場殺敵



打頭陣的是我



先死的



應該也是我



可是



我常常在想



如果沒有我



這場戰



要怎贏?



打頭陣的一定先死嗎?



不一定



但是



活下來的



必定是億中選一



那種機會實在太渺茫



我沒有把握那傢伙是我



但是



這一切



值得



不停地在挑戰



才是我的人生



我是前浪,我願意死在沙灘上。



==============================================

因為沙灘上



有美女呀~



衝呀!億萬兄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