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啥?Hakuna Matata—【生】

有始



就有死



這就是人蔘呀!(掏出)



不管是猝死也好



老死也好



不必為死亡加上原因



因為



出來活的



遲早要死的



==============================================

莫名的空白,



徒留在天邊,



敘說著無奈,



它無法將藍天往前帶,



只能漸漸消散……



淚滴堵住我的喉讓我說不出話來,



天依然清澈地透著藍寶石的色彩,



胸中懷著無限的感慨,



淚中帶著莫名的悲哀,



我無法等待,



只能將自己化成一片雲海,



思念著那些再也回不來的愛,



然後,



靜靜地再度染白。

2 則留言:

  1. 暱稱外借中,據說借的2007年3月7日 清晨5:09

    有生,就有屎。



    誰都無法逃脫屎的到來。



    --我是初屎分隔線--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屎!」

    所以有了著名的廁所三結義。



    「我...我絕對不會讓你一個人屎的!」

    所以一間廁所兩人同時上。



    「你...你不能屎呀!!!!」

    「走開!讓我屎了吧!!」

    其實第二個傢伙只是想上廁所。



    「屎了,就一了白了了!」

    這不是想自殺的人講的話,事急著上廁所的人說的名言。



    ---我是有屎有終的分隔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