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Μ】

今天



有股想抱女孩子的衝動



(爆)



嘖,又一個妹被爆頭了……







不是



是真的想抱



雖然這跟抱我家的兩位堂弟與一隻堂妹是一樣的



我知道







會因為自己的情感



而認為



這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會想抱?



因為我突然覺得



兩性之間



不是什麼延續人類繁殖



而是互相擁抱所帶來的溫暖



我抱過我家的那三位



所以我知道



這種感覺



很特別



很溫暖



如果



再加上對於異性



那種



心動



或許



會更溫暖



不過想擁抱



還有另一種溫暖



那就是身為



Μ



的溫暖



被虐



因為一直被打



生了熱



所以溫暖?



不……



是因為



當個垃圾桶



其實是很快樂的



因為至少



對方



知道你的存在



如果對方痛苦



你還能來個擁抱



讓他抒發點情緒



這種感覺



應該是



蠻快樂的



所以



從今天起



女孩們!



開始抱垃圾桶吧!



Zzzz



有時候



還真的覺得



我名字中有個Ming



所以我是……



Μ



==============================================

不過我可不想抱我大姊那種重量級的女孩呀,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