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啥?Hakuna Matata—【悶】

我的心放在哪?



放在門下慢慢地燃燒...







有疑問嗎?







有煩惱嗎?







有困難嗎?







抱歉



今天的我都沒有



我只是要在門下寫一個心字



有女朋友嗎?





==============================================

無聊、無意、無心、無我



今天的我特別無聊



無聊到寫上面那些話



今天的我特別無意



無意到根本沒意義



今天的我特別無心



無心寫真正的自己



我沒有了我,所以隱藏自己



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